undefined

健身不一定要到Gym Room,尤其是對於一些工作忙碌的朋友來說,如果達到同樣健身效果而且不用多花錢,在家健身Keep Fit是最好不過。網上有不少關於在家健身的教學,我們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跟著做,但如果想有更好的成績可以留意以下4個貼士:

圖片來源:freepik

1. 規劃健身時間表

在家健身有個好處時你可以隨時進行,不過也因此令到有些人比較容易鬆懈,可能因上班已經很累、看電視玩手機或做家務等而偷懶,所以我們應該為自己規劃一個在家健身的時間表,按時實行,另外時間表上可以擬訂不同日子要做哪些運動,實現更有效的訓練。

undefined

2. 設計不同的健身組合

我們可以找到不同在家健身的訓練,按照自己的訓練目標和條件組合出不同的健身動作,分配在不同日子的訓練之中,這樣就不會每天只做同一系列訓練動作而感到乏味,之後再按成效替換更進階的訓練項目,像是高強度間歇式訓練(HIIT)。

undefined

3. 使用器材輔助

一般在家健身基本上徒手訓練就已經可以滿足到需要,如果要進行像是重量訓練那類健身,就可以需要到一些器材的幫助。當然,你不必把健身室級別器材搬回家中,有時只要一對啞鈴、瑜珈球、彈力繩就已經可以做出更多不同的訓練。

undefined

4. 下載在家健身App

若果你自認是個「運動新手」,對於如何編訂在家健身時間、挑選適合的訓練、怕不能堅持,你可以考慮下載一些免費或收費的運動健身手機App,那些健身App可以根據你輸入的身體數值、健身目標而為你度身訂造一套訓練課程和時間表,讓你在家可以跟著做,十分便利。感激遇到「迪士尼美語世界」多元化的英語學習教材

undefined

 

原文轉至:https://www.sundaymode.com/fashion/182296/減肥健身-在家健身4貼士-唔去Gym-Room一樣得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