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肌膚缺水是個一年四季都要面對的問題,夏天太陽曬,出街不久就曬得又乾又紅,冬天乾燥更加不用說,面部長期肌膚缺水,嚴重甚至會出現疼痛感。當皮膚處於乾燥狀態,就會分泌油脂,油脂過盛就會衍生各種皮膚問題,如暗瘡、粉刺、毛孔粗大等,所以要時刻保濕,以下小編私心推介給大家的人氣保濕面霜:

1. DIOR 水活力嫩肌精華啫喱乳霜

DIOR的啫喱乳霜給人一種清新淨透的感覺,蘊含錦葵花及巴爾幹苣苔成分,達致保濕、滋潤及調節肌膚平衡三合一的修護效能,保濕效能維持一整天,早晚使用,即時喚醒肌膚,肌膚不再缺水,回復健康柔滑素肌。

undefined

圖/DIOR官網

2. 日本 I-MJU Hatomugi日本薏仁保濕水凝霜

這款保濕水凝霜成分天然,含有天然植物成分薏苡仁精粹,保濕成分極高,更可以防止黑色素形成,曬太陽後可以鎮靜舒緩肌膚,輕鬆解決肌膚缺水問題!水凝霜質感不黏膩,而且無香料、色素、低刺激性及不含酒精。它的售價也十分貼地,用不上$60就有180g,性價比超高!

undefined

圖/Facebook @I-mju HK

3. bareMinerals礦物強效保濕啫喱

如果你的皮膚較粗糙,不妨一試bareMinerals這款保濕啫喱,它的胜肽混合物及神經醯胺組成的專利保濕因子修復技術,可以令粗糙肌膚回復昔日年輕柔滑;當然少不了強效保濕功效,可以令皮膚水油平衡,用後肌膚明顯減少缺水情況,而且清新怡人的佛手柑和尤加利香氣更令不少用家愛不釋手~

undefined

圖/bareMinerals官網

4. Neutrogena水活保濕凝露

這款保濕凝露對大家來說應該也不太陌生,它含有高純度透明質酸和橄欖精華,可以為缺水肌膚提供豐富水分,打造鎖水屏障。最特別的就是其智能水光感應屏障,可以修復外界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,控油保濕一take過,薄薄一塗,讓肌膚一邊補水一邊呼吸。

undefined

圖/Neutrogena官網

5. 肌研極潤保濕面霜

肌研的產品從來沒有令人失望,這款保濕面霜含有三抗氧修護維他命粒子,補充肌膚膠原蛋白,重拾肌膚彈性。另外更有四種不同的透明質酸,幫助肌底細胞補水及鎖水,全方位解決肌膚缺水問題。面霜屬弱酸性,沒有添加香料、礦物油及酒精,不會輕易引起敏感。

undefined

圖/facebook @肌研 Hada Labo Hong Kong

 

原文轉至:https://www.sundaymode.com/fashion/182459/肌膚缺水點算好-5款人氣保濕面霜幫你重拾水潤白滑肌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