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 skin直銷集團於1984年在美國猶他州普羅沃市成立,目前已成為全球數一數二的網絡直銷公司。如新香港成立於1991年,是亞太區最早的市場,因此有相當成熟的民眾基礎,消費者從nu skin直銷產品中不僅獲益,也積累了財富。因此,集團得以保持業務增長,在近30年的發展過程中,不但沒有被競爭對手擊敗,反而成了行業的巨人,主要因為有幾個優勢是對手所不具備的。

  例如,nu skin直銷新業務一直走在時代的最前沿,早在1996年就在紐約證券交易中心成功上市,公司年營業額達17.4億美元,這其中nu skin直銷香港公司的貢獻是不可小覷的,因為它的早期建立使其在市場上有了廣泛的受眾群體,並在用戶自主傳播後,每年新增用戶數量不斷增加。在香港,生活水平高,但同時又有太多壓力,人們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,這就給nu skin直銷產品提供了廣闊的市場。

  借助於創新的高科技產品,香港如新集團的產品帶給市民健康和活力,讓每一位用過的朋友都感覺自己越來越年輕。由於其先進的健康管理理念,普通的品牌或產品只能在一個方面起作用,而nu skin直銷集團豐富的產品線,能讓你由內而外的兼顧,最終的效果會更好。這種強大的優勢,使其可以傲視同類競爭者,成為行業領先品牌。

 

更多文章:
Nu skin HK香港公司的全球業務
十大最佳護膚品如新nuskin產品-其一

文章資料來源於網絡

arrow
arrow

   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