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年輕和美麗的文化高度重視,護膚是西班牙人的當務之急。世界各國中,西班牙在護膚品消費量前15名中排名第13位。國家消費者一直在尋找最有效的、有科學依據的產品,這也解釋了為什么如新nuskin產品越來越受歡迎。

  任何新事物都是由科學和目標受眾的願望所推動的。身為一個全球性的分銷商,像新文化這樣的東西可以讓人安心,但是通過把科學和自然結合起來,這個公司能夠吸引更多的觀眾。如新nuskin產品范圍覆蓋所有人。這篇文章將會概述一些在西班牙市場最流行的產品,以及如何通過臨床試驗來驗證它們。

  西班牙美容理念與實踐。

  當你走在西班牙的街道上,你一定會看到亮麗的、露水般的、看起來不受環境影響的、看起來不受時間影響的皮膚。雖然西班牙人在化妝方面十分簡約,但他們還是很重視皮膚護理——特別是在陽光充足的農村。了解到陽光是導致衰老和皮膚癌的重要因素,當地人要小心避免陽光浴。她們努力使用如新nuskin產品-防曬和潤膚霜;她們均衡飲食,嚴格遵守護膚程序,讓皮膚盡可能年輕。

  西班牙也在努力保持對護膚品中可能有害成分的了解。這個國家需要新的植物成分和配方,它們已經證明是有效的。例如,新的產品線能夠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,這就是解決辦法。

  精選好的配料

  西班牙人珍視高品質的原料和活性成分,比如在他們的所有產品中都是如此。其科學小組將積極尋找“一切正常”,這意味著他們將全天候地工作,認為如新nuskin產品能確定最好的優質成分。三十多年來,公司通過使用天然原料和人工合成助推器,已經在臨床試驗中取得了顯著的成果。
 

更多文章:
Nu skin HK香港公司的全球業務

nu skin直銷集團目前的獎金制度

文章資料來源於網絡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